office-1-2.jpg
害蟲介紹
INSECT SPECIES

蟑螂,全世界約有4000多種,只有部份蟑螂才會進到人類的家居,牠們被稱為「家居蟑螂」,牠們繁殖力強,在人類家居中棲身及覓食,因長期生活在被人類污染的環境中,導致牠們身上會攜帶一些細菌,因此蟑螂被普遍認為是害蟲。

台灣的住家蟑螂,以德國蟑螂、美洲蟑螂、澳洲蟑螂、花斑蟑螂及棕帶蟑螂較為常見。家居蟑螂多在夜晚出沒。

科學研究顯示,蟑螂的耐受性極強,不僅可生存於高輻射、低溫等嚴苛環境,即使缺乏食物和水份,也能生存很長一段時間。

蟑螂是雜食性的。牠們能在廚餘垃圾中找到食物、垃圾以及下水道里的污物都能夠吸引蟑螂。

蟑螂是繁殖力很強的動物,一對德國蟑螂一年可繁殖成為十萬隻後代。

蟑螂的生命力十分頑強,就算頭部被去除後還可以活動一個星期才死去。 

蟑螂的危害

汙染食物、餐具傳播疾病

蟑螂穿梭於人類、食物和垃圾之間,常爬行躲藏於廚房,造成食物餐具被蟑螂身體及排泄物汙染,導致各種病原菌的傳播,包括:麻風分枝桿菌、傷寒桿菌、痢疾內變形蟲、鼠疫桿菌、鉤蟲、腸病毒、肝炎病毒、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沙門氏菌以及鏈球菌等40種以上的病原菌。

家居的蟑螂的身體上帶有大量的過敏原,容易引起過敏反應,約50%哮喘病患者對蟑螂過敏。

損壞電器產品

電器之電路板若遭蟑螂入侵,蟑螂的糞便將造成電路板之腐蝕及短路現象,影響電器的使用壽命及安全性。

破壞居家環境

蟑螂是雜食性的,牠們最喜歡澱粉與含醣類食物,沒有食物時連皮革、衣服、書皮都會吃,甚至啃咬電線,造成許多麻煩。 

防治蟑螂

住家蟑螂、公司蟑螂或餐廳蟑螂等,因為不同蟑螂有不同的躲藏地點、取食習性、活動範圍等,會有不同的防治方法,所以必須先確定蟑螂的種類,瞭解牠的生活習性將有助於提升防治的效能。

大部分蟑螂防治無法一次見效,需要長時間觀察,特別是注意蟑螂的藏匿處、環境衛生問題等。

蟑螂是現代環境中最令人感到困擾的害蟲,防治蟑螂的治本方法為注重環境衛生,但因諸多因素影響,通常很難完全做到減少蟑螂的藏匿處,若能使用藥劑輔助,防治效果會更好。

 

蟑螂防治專家-坤泰建議

蟑螂即使被打死或是用殺蟲劑殺死了,蟲卵還是會孵化出小蟑螂,孵化後約30天就有生殖能力。
恐怖無限循環,會讓人崩潰的! 想要徹底滅蟑請立刻聯絡坤泰喔!

坤泰除蟲消毒公司,堅決使用環保署驗證合格之環境藥劑,對害蟲有極大殺傷力,但對人和貓狗寵物卻影響度低,是安全無虞的喔。現在就馬上連絡坤泰,免費預約專人現場評估報價,來電除蟑螂諮詢專線(04) 7380116加入LINE好友,終結蟑螂對居家環境的危害吧!


坤泰環保有限公司,為除蟲、消毒公司,具備豐富實務經驗與知識,堅決使用環保署合格之環境藥劑,提供專業且完善的服務品質,讓每位客人有效解決蟲害問題。 more...

坤泰專業除蟲消毒公司,中部唯一居家害蟲防治指導公司,環保署病媒防治業,多年專業技術人員PCO經驗,到府專業指導。 more...

坤泰具備除蟲消毒之專業技術執照,提供每一位客人專業完善的服務。
病媒防治執照許可、環境用藥販賣執照許可、病媒防治技術人員、環境用藥販賣技術人員。


坤泰環保-居家害蟲防治公司
365天 全年無休
防治對象
居家.店家.社區.工廠.公司行號.飯店.學校.工地.各家機關等除蟲消毒。
服務區域
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等縣市。
專人到府,免費現場勘查服務。
專業技術人員施工服務,效果及安全有保障,歡迎來電洽詢。

除蟲消毒|除白蟻|滅鼠公司|台中除蟲|彰化除蟲|害蟲防治|到府指導